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鲁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荣获区“2017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03-07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3月7日讯 2月23日,聊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2017年度为高新区科学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齐鲁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授予“2017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齐鲁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成立8年来,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突出服务和效率两大品牌,优质高效地开展金融服务,着力为中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积极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本着“齐鲁银行,在您身旁”的服务理念,开发区支行从大厅环境、细节服务入手,用服务创造业绩,创建服务品牌,支行热情、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并在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下一步,开发区支行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支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