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感受祖国伟大成就

2018-03-14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敬党爱国情怀,3月7日晚,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全辖员工观看了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让大家第一时间感受新时代中国的伟大成就,弘扬中国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玛旁雍错上迁徙的羚羊等,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体现了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筑起世界上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影片结束后,分行广大干部员工心潮澎湃,为中国的伟大成就自豪,为伟大的新时代点赞。大家自发起立,共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离场后,依然意犹未尽地热议影片精彩画面、交流观影感受,一致表示,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没有理由不努力、不奋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恒丰银行临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恒丰银行的稳健发展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为全面深化教育活动,济南分行下辖的七家二级分行也同步组织辖内员工进行了观影。各单位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将满腔的爱国情怀寄托于笔尖、牢记于心中、外化于行动,合力开创恒丰银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