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活动

2018-03-15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3月15日讯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长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一直以来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3月份以来,根据监管及渤海银行总行相关要求,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快速响应,组织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高度重视 宣传活动全面开展 

  3月初,渤海银行济南分行根据监管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召开启动会,并对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增强宣传效果。 

  借助网点宣传阵地,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体现在厅堂每个角落,利用“宣传教育专区”,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宣传活动全面开展。 

践行责任 集中开展宣传 

  2月28日-3月2日,开展了以“灯灿·泉旺·湖山新 金融知识伴我行”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10多个部门参加,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大力配合参与,充分利用趵突泉元宵灯会知名度高、群众参与度高等特点,采取制作花灯、展版,在游园门票上印制“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宣传标语,向来往群众赠送宣传折页、书籍、宣传袋等,采用有奖问答、抽奖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了征信、存款保险制度、精准扶贫、国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等相关知识的宣传。

借力节日 辖内活动成效明显

  3月7日,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借力区妇联“三八节”活动契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济宁任城区妇联于3月7日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广场舞风采表演活动,渤海银行济宁分行作为协办单位,借力活动契机,积极向来往市民介绍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方法、维权投诉途径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基本权利等,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身风险责任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页600余份,客户满意度高。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