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2018-03-15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3月15日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期间,在营业网点积极开展了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更好的向社会公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济宁分行专门印制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宣传单页,并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充分发挥厅堂“公众教育服务区”宣传作用,在厅堂的公众教育区、高柜柜台、低柜柜台、大堂经理引导台、理财经理区、宣传折页架处摆放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览。分行充分利用电子渠道广泛宣传,利用营业网点和行外自助银行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通过微信平台推送了相关金融知识,如金融3.15——一图教你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内容。 

   济宁分行在营业厅堂设立公众咨询服务台,由大堂经理作为厅堂金融知识宣传员主动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间歇,将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穿插进厅堂服务中。大堂经理向前来营业厅的客户发放了相关宣传折页,向客户普及了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自身风险责任意识的做法等金融常识,介绍了常见的个人理财工具和理财风险防范、如何正确理财、如何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等金融知识,并广泛听取、收集客户意见建议。 

  通过一系列厅堂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帮助了金融消费者辨别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合法性,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将继续营造和谐金融环境,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作为重点工作坚持长期开展,通过金融知识普及,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