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烟台银行将转让1600万股权

2018-03-21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季明智)今天,记者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获悉,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转让1600万股权。

    

  据挂牌的相关信息显示,此次股权转让挂牌价格并未明确透露,挂牌期满日期为长期。

  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阅烟台银行股东出资信息了解到,烟台市财政局认缴了2200万元,原城市信用社自然人股东3240认缴出资了3431.129,烟台宏源投资有限公司认缴9600万元,山东省烟台市供销社集团总公司认缴出资500万元。烟台创进房地产有限公司认缴出资550万元,烟台市芝罘区农业生产资料中心、烟台市白石经贸有限公司、烟台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产烟台渔业公司分别认缴出资300万元,烟台宏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认缴出资1500万元。

  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997年11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在烟台市区12家城市信用社基础上组建成立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743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到53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316亿元,净利润2.7亿元,每股净资产2.05元,多年来在烟台市百强纳税企业中位居前列。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