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肥城农商行将转让410万股冻结股权

2018-03-21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季明智)今天,记者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了解到,山东肥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肥城农商行)将转让410万股冻结股权,具体的挂牌价格并未具体透露。

  

  据了解,山东聚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贷款余额4000万元,由山东聚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名下土地、房产抵押提供保证。该笔借款逾期后银行提起诉讼,目前处于执行阶段。在案件执行过程中,执行法院又依法冻结了山东聚源矿业有限公司享有的山东肥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10万股股权(占0.2733%,该笔股权无质押,银行为首封。)

  银行拟将冻结山东聚源矿业有限公司享有的山东肥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10万股股权(占0.2733%)启动司法拍卖,现寻求该资产意向购买方。投资者如若如有购买意向,可以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办理登记手续。

  项目挂牌信息显示,冻结资产为金融机构的股权,升值潜力大,易于转让、变现,并可做质押贷款。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