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鲁银行与新城控股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17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417日,齐鲁银行与新城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齐鲁银行行长黄家栋、副行长朱宁,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潘明忠、新城控股集团融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卫忠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多领域合作的全面启动。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山东区域项目中持续开展供应链融资、房地产开发贷款、住房按揭、债券、票据等业务的深入合作。双方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深化合作,通过定制化”“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构建更加密切双赢的银企关系。

  

  新城控股作为中国房地产的中坚力量,致力于精品住宅开发和品牌商业的开发与运营,已累计在山东开发16个项目,遍布济南、青岛、临沂、德州等城市,累计投资逾200亿元,形成了从刚需小户型到低密度高端住宅到商业综合体的全线覆盖。齐鲁银行作为山东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地方法人银行,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市场定位,紧跟区域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战略转型,持续拓宽业务领域,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各项业务实现了稳健发展。截至2017年末,该行机构网点(含筹)达到132家,资产规模突破2300亿元,形成了根植济南、立足山东、对接全国的服务格局,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逐年稳步提升。 

  齐鲁银行高新中心支行行长韩松与新城控股集团融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卫忠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