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与中国宏桥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07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6月5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与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宏桥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将发挥集团综合化金融优势,为中国宏桥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助力中国宏桥集团主业转型升级、资产盘活增效等业务需求,打造世界铝行业领军企业。山东省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中国宏桥集团董事长张士平、兴业银行副行长薛鹤峰、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行长俞裕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将全面支持中国宏桥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的业务发展与转型升级,为其提供涵盖供应链融资、债务融资工具、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等在内的一体化、一站式金融服务,预计提供融资规模达300亿元,通过银企互动强化产融结合,共同推动我国铝加工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是最早入驻山东省的股份制银行之一。成立十七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及各级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该行秉承“扎根齐鲁、服务实体”的经营理念,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与地方经济金融改革政策,关注民生发展,深化基层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实体经济,实现与山东省经济的共同发展。近年来,该行积极把握山东省内经济转型的新动向和新要求,主动把新旧动能转换的指导方针融入到分行的发展目标中,发挥金融对资源的优化配置作用,促进实体经济的结构转型,更加有力地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截止到2017年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同比新增16%,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更加坚实有力。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