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泉心公益 全心全意——齐鲁银行市中中心支行陪伴特需儿童共度中秋佳节

2018-09-25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5日上午,齐鲁银行市中中心支行新一届团委成员组织辖内青年志愿者走进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特需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 

  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是一家致力于为特需儿童提供养育、康复、教育一体化服务的民间非营利性儿童服务机构,也是市中中心支行践行“泉心公益”的精品合作机构。 

  此次爱心帮扶活动以“共度佳节,衣暖中秋”为主题。齐鲁银行市中中支团委通过前期与儿童之家的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到夏末秋至,天气转凉,不少困难儿童缺少秋冬季衣物。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市中中支团委在中支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辖内“衣暖中秋”闲置衣物捐赠活动。中支各单位积极响应,通过近半个月的准备,前期共捐赠爱心衣物八十余件,经层层筛选,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类秋冬衣物五十余件,在中支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奉献爱心,服务公益的热潮。 

  活动当日,齐鲁银行市中中心支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爱心衣物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受到了儿童中心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还带来了牛奶、冰皮月饼等食品,走入孩子们中间,利用周末的时间与他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制作手工月饼。欢声笑语中陪伴着孩子们提前过了个快乐的“中秋节”。 

  齐鲁银行市中中心支行新一届团委在中支党委的支持和领导下,立足泉心公益,组建青年志愿者团队,打造“困难儿童帮扶”精品公益项目,争做行内青年公益活动的先行者、排头兵!未来,市中中心支行将继续努力,践行“泉心公益,全心全意”的活动宗旨,服务社会,为进一步提升齐鲁银行的社会公益形象,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