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济南市中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09-25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银发[2018]144号)文件的要求及当地监管部门、总行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夯实金融知识普及基础,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提升人民群众对网络金融素养。2018年9月15日,广发银行济南市中支行组织员工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周边社区, 利用与市民面对面的交流的方式,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向社区居民讲解了货币反假、信用卡、个人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小微企业融资等基础金融知识,揭示了电信诈骗、账户转卖和出借等案件的后果及风险,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培养良好的财务管理习惯。通过交流和沟通,有效地帮助市民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解除了日常金融活动中存在的困惑。 

  广发银行济南市中支行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时刻响应分行号召,积极发挥“立足网点、辐射周边”的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