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荣获山东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外汇及跨境人民币展业知识暨业务技能竞赛决赛团体三等奖

2018-12-28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在山东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外汇及跨境人民币展业知识暨业务技能竞赛决赛中表现优异,从43家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三等奖,威海市商业银行四位选手获得个人优秀奖。


    本次竞赛旨在发挥山东省外汇及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在落实展业三原则、强化自律中的积极作用,引导金融机构严格自律、规范展业、公平竞争,以高效的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自竞赛活动启动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各分支机构密切配合、精心准备,分管部门统筹部署,全程指导,定期组织测试,全方位考察队员知识掌握情况,经过行内层层选拔及集中培训,由总行员工马南南、王婷、冯杰、济南分行董凤丽、临沂分行林兴南代表全力以赴备战比赛。最终,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威海市商业银行的职业形象和员工的职业素质,受到了人民银行和外汇局的高度评价以及同业的广泛认可。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学习同业先进经验,持续优化专业机制,继续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外汇及跨境人民币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积极推进全行外汇及跨境人民币业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