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开展首届“青年读书会”活动

2018-12-28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中央开展“青年大学习”整体要求,引导青年干部自觉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威海市商业银行团委以行党委提出的关于共青团工作的七项要求为指导方针,于2018年末在全行青年员工范围内推出“青年读书会”系列活动。近日,“青年读书会”首次集体活动在威海市共青团书房成功举行。

 
        首次活动现场,邀请了威海市阅读推广人孔秀丽老师现场进行指导,孔老师生动地向大家阐明了阅读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对于个人成长的引导意义,鼓励大家将阅读这一优良习惯常态化、体系化、差异化,在明确阅读目地的前提下,坚持精读与泛读相结合、思考与实践相结合,摆脱阅读中的功利心态,真正做到学有所悟。来自全行的青年员工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分享阅读成果,深入探讨了如何将此次活动收获的经验方法运用到日后的阅读中,推动理论成果转化,促进业务发展。


        “青年读书会”作为威海市商业银行团委落实青年培训工作的重要活动,一经推出便收获良好反响。青年员工纷纷表示,“青年读书会”一方面通过新颖而丰富的活动形式,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另一方面,又为大家打造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传递了正能量,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团委将紧扣全行的指导思想与工作思路,不断强化青年队伍建设,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该行不断培养优秀的青年人才。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