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荣获“山东金融业改革开放40年最具社会责任金融品牌”

2018-12-29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1226日,大众日报发布了“辉煌40 齐鲁再争先——山东金融业改革开放40年最具社会责任品牌公示榜”,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为本次评选出的26家“最具社会责任金融品牌”之一。 

  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大众日报自今年8月份推出《辉煌40 齐鲁再争先》金融宣传特刊,全方位展示山东省金融业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树立了山东金融业开放创新的良好形象。在前期全面调研、深入报道和广泛征求多方意见的基础上,大众日报择优评选出26家“最具社会责任金融品牌”,涵盖银行、保险、银联等机构,并向社会公众广为公示。 

  秉承“一旦选择 终身相伴”品牌主张,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建设,助力山东制造品牌建设,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至2018年11月末,该行普通表内外民营企业用信余额298.37亿元,占总用信余额的60.72%,比2018年初的177.3亿元,占比32.88%大幅提升。至11月末,该行小微贷款年增速64.3%,显著高于各项贷款增速,彰显责任和担当。以党建引领发展,渤海济南分行批发、金融市场、零售三业并举,稳健发展。2016-2017年,分行连年获评山东银监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评一级单位”,下一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将认真落实国家支持民营经济政策导向,进一步提升对民营经济支持力度;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