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2019-01-11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主动对接民营企业,围绕民营企业的特点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全力满足民营企业金融需求 

  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结合山东省和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目标要求,持续深化“进走访”机制,主动走访转型升级核心民营企业及其上下游客户,形成名单进行重点支持充分发挥一级法人优势,提高对接质效、提升审批效率。 

  积极加快产品创新。针对民营企业特点及业务需求,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和金融产品,为民营企业客户群体提供“量身打造”的金融产品针对部分民营企业缺乏有效担保现状,推出船舶抵押、海域权抵押贷款房易贷、智领通、税e融、农易贷等产品真正缓解了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不断提升服务效率重点加大对科技企业、三农企业、海洋经济、小微企业等的支持力度,对于优先支持类行业的民营企业积极对接、加大支持力度同时,针对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短、频、快、急”的特点,持续优化小企业贷款“绿色通道”,按照“简化手续,加快投放,提高效率”的原则,对小企业信贷业务流程实施升级改造,通过实行贷款审批前移推进限时服务制切实提高民营企业服务效率。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