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喜庆山东交行三十华诞,服务齐鲁民生共赢未来——庆祝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重新组建30周年

2019-01-19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于1989年1月21日重新组建并对外试营业,2019年恰逢山东交行重组三十周年华诞。为感谢广大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1月19日全辖开展“喜庆山东交行三十华诞,服务齐鲁民生共赢未来——庆祝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重新组建30周年”行庆送福活动。

   

  (千佛山会场) 

  1月19日,交行在济南举办了两场行庆送福活动。交通银行在千佛山举行了“30周年迎新跑”活动,随后,交行员工在千佛山北门口向市民免费发放了迎春福袋。

   

  (泉城广场会场) 

   

  (现场送福活动) 

  在泉城广场主会场,交行为泉城市民奉献了商河鼓子秧歌、广场舞等精彩表演,还有金融知识普及现场问答、扫二维码领惊喜等有趣内容,市民现场免费领取了迎春福袋。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交行30年客户与30年员工代表台上互动。

   

  (淄博分行活动现场) 

   

  (潍坊分行活动现场) 

   

  (烟台分行活动现场) 

   

  (威海分行活动现场) 

   

  (济宁分行活动现场) 

   

  (泰安分行活动现场) 

   

  (东营分行活动现场) 

   

  (日照分行活动现场) 

   

  (临沂分行活动现场) 

   

  (滨州分行活动现场) 

   

  (聊城分行活动现场) 

   

  (菏泽分行活动现场) 

   

  (枣庄分行活动现场) 

   

  (德州分行活动现场) 

   

  (莱芜分行活动现场) 

  如果您是交行30年客户,请与0531-86108596联系,交通银行等您将爱的礼物带回家。本月21日至31日,市民还可到交通银行各网点免费领取迎春福袋。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干服务大局,用担当践行使命,直面前行中的挑战和困难,拥抱发展中的机遇与梦想,为齐鲁大地新发展贡献交行力量!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