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爱恒丰 有作为”基层先进典型巡回报告活动

2019-01-23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为了在辖内树立基层先进典型,涵养讲正气、重奉献、促发展的精神底色,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本源动力,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爱恒丰有作为”基层先进表彰暨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对经过层层推荐、综合考评、投票选举等缜密环节评选出的12名优秀基层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并组成报告团在辖内进行主场及巡回报告。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不断提升金融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入实施金融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质效,实现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奋战在一线甘于奉献、砥砺奋进、施展才华的基层员工的坚守。

  本次基层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报告人员分别来自前台柜员、科技研发、后台支撑及客户经理等基层岗位,巡回报告自济南开始,历时月余,覆盖了该行的东营、济宁、滨州、聊城、德州、淄博、菏泽等七家辖属二级分行,共有逾千名员工聆听了此次巡回报告,在这次报告中,有面临业务困境,不躺赢、不颓废的90后年轻员工;有克服家庭困难,做好后台支撑的后台保障员工;有不断自我加压,破解科技难题的科技工作者;有立足银行岗位,支持国家战略,酬家国梦的客户经理。接地气的报告事迹,有故事的奋斗历程,面对面的报告形式,带给了员工“不一样”的感动,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在济南分行本部的报告会场,真实质朴的身边人的真实故事,让台下员工多次落泪,分行营业部员工荣子淇说:“我也是名基层员工,他们说出了我的故事,表达了我的心情,我觉得非常自豪!”;在滨州分行巡讲现场,先进基层代表之一的基层资产保全人员报告里,干货满满,极大的启发了滨州理债人的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巩固成果,滨州分行在报告结束后,更是组织营业部全体柜员和运营部相关人员,请作为服务能手的先进基层代表邢敏现场指导点钞技巧,让“三尺柜台精进技能,提升服务质效矢志不渝”的精神内涵落地生根。该行员工纷纷表示,扎实奋斗是最实际的爱岗,奉献本职是最生动的爱国,今后,将以身边的榜样为标杆,兢兢业业,勤奋务实,把本职工作做到最好,献礼新时代。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负责人表示,建设系统内一流强行,在行业内争创一流,践行金融责任,都离不开基层员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付出。在奋斗的新时代,身边的榜样更容易被复制和推广,只有让“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的理念深入人心,才能不辜负肩负的责任和精彩的时代舞台。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