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1月封闭式银行理财收益率跌至4.31%

2019-02-15 10:17:00 来源:北京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新年首月银行理财产品持续下跌,2月13日,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新年首月415家银行共发行了10041款银行理财产品(包括封闭式预期收益型、开放式预期收益型、净值型产品),发行银行增加7家,产品发行量增加1809款。其中,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31%,较上期下降0.05个百分点。

  其中,4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27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是环比下降。非保本型理财产品方面,31个省份的产品收益率出现环比下降。其中,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辽宁、山西、吉林,分别为4.04%、4.02%、4%;非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辽宁、天津、上海,分别为4.33%、4.33%、4.32%。(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