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润昌农商行违规贷款案最新进展:涉事人员已被刑拘

2019-02-27 10:15:00 来源:大众网聊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2月26日,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对外发布关于原职工张庆文、张新广的调查进展通报,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报如下:

  2019年1月,当地公安部门已对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原职工张庆文、张新广违规发放贷款一事立案并展开调查。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对涉案人员不包庇、不姑息、违规必惩、违法必究。同时,对时任管理人员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责任认定并严肃处理。

  经过认真核查和分批确认,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对已核实清楚的群众不良信用记录,通过提交征信异议处理申请的方式全部处理完毕。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将本着真诚的态度积极落实整改,优化信贷管理,加强员工行为管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因此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困扰,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深感愧疚并再次致以诚挚的歉意。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承诺,将全力消除给涉及群众带来的不良影响。(大众网聊城 记者 袁志威)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