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济南农商银行获评2018年度济南市金融机构执行人民银行管理规定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

2019-04-04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近日,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下发文件,对前期济南辖内金融机构2018年度执行人民银行管理规定情况的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通报,济南农商银行因一直严格落实人民银行各项规定,在全市40家银行机构中脱颖而出,获评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 

  一直以来,济南农商银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产品服务,不断加大济南本地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支持力度,积极支持济南市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积极落实金融稳定相关制度要求,严格执行人民银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较好支持和促进了济南市金融平稳健康运行和经济发展。此次获评执行人民银行管理规定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充分说明了人民银行和社会公众对我行各项工作的肯定。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结合济南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合理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加大民营、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积极创新金融服务,全面加强风险管控,依法合规经营,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济南经济金融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