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德州分行“渤税贷”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19-05-15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因公司进入业务旺季,订单猛增导致资金周转不顺的德州市某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女士颇为心焦。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客户经理得知后,急客户所急,向其推荐了“渤税贷(线下)”业务,50万元的“渤税贷”从申请到完成放款仅用了10个工作日, “没想到依法纳税还能贷款,以后一定按时申报纳税,感谢渤海银行的支持!” 

  “渤税贷”是渤海银行新推出的为稳定经营、依法纳税的小微企业打造的一款“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柜台、网银均可申请、快速审批、提款灵活”的突破性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凡正常缴税两年以上的企业客户均可通过网银线上申请或到该行各营业网点线下申请,简单快捷。贷款主要依据纳税历史纪录,无需任何担保即可获得融资。纯信用方式下,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授信额度有效期长达1年,额度项下单笔业务长达6个月。柜台或网银实时提款、还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最大限度节约财务成本。 

  在传统贷款模式下,新客户从业务申请到业务审批到抵押登记再到最终放款,往往要耗费数周时间,而办理“渤税贷”业务, 可大大缩短客户从业务申请到放款所需时间此项业务成为该行搭建“小额化、标准化、零售化、线上化”布局的一块重要拼图。 

  “做好小微业务,银行就大有未来”。为有效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近年来,渤海银行适应互联网+时代金融服务需求,积极运用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小微企业服务模式,实现线下渠道与互联网平台的对接, 不断增强金融产品及服务的输出能力。利用互联网金融交易成本低、覆盖范围广、服务效率高等优势,帮助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提高操作效率,形成具有“普惠金融、易融易贷、灵活快捷”特色的小微企业新型服务模式。 

  为切实利用“渤税贷”等产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渤海银行德州分行通过手机端、银行LED屏等广泛宣传同时,成立服务小分队走访客户,宣讲产品,从中筛选优质客户,进行重点营销推介,送产品进商圈、进企业。依托渤税贷等产品,德州分行将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提高信贷服务效率,有效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