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各支行拓宽营销渠道 助力三大战略发展

2019-06-06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宁兖州支行聚焦三农,龙易行拓宽营销 

    近日,济宁兖州支行营业室外拓团队携带龙易行设备“轻装出发”,前往代工单位曲荷高速项目组,进行银行卡现场发卡。本次上门服务共办理、激活银行卡几十户,联动覆盖手机银行、龙支付、短信、劳动者港湾、贷吧等重点产品,详细介绍近期家装节的优惠活动,并通过龙易行现场演示,承诺若客户确实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可以联系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聚力精准施策,决胜脱贫攻坚,是连续第16个落实三农问题的一号文件,进城务工是农民工拓宽增收的重要渠道,是推动国民经济和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国有大行展现担当,服务农民工更是义不容辞。 

  在龙易行现场操作中,其无纸化、智能化、电子化的优势尽显无疑,大大减少了办理业务的时间,提升了外拓效率;龙易行整合了人像采集、手机验证、录音录像等功能,使得业务办理更加合规。龙易行功能强大,不仅是拓宽营运渠道的有力工具,更是建行践行国家重大战略和上级行重要活动精神的有力抓手。    

  滨州西城支行走进智慧社区组织沙龙活动,为平台获客铺垫   

  日前,滨州西城支行携手某物业走进该行第一家智慧社区,组织社区沙龙活动。 

  通过前期与物业公司进行充分沟通,从业主的筛选、场地的选择,到活动的各个细节都做了详细计划,确保了首次开放式活动现场有序进行。此次活动共电话邀约客户40余户,活动中全部到场。 

  活动开始前,该行工作人员利用等候时间,引导业主扫码下载注册建融慧家,并全部体验建行建融慧家功能、浏览建行优惠活动和优势产品介绍,活动结束时诚邀各位业主到建行网点看看、办理业务。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事先报名参加活动及围观业主的高度好评,都表示建行不仅是身边的银行,感觉就像家人一样亲,今后有业务一定到建行办理;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与智慧社区合作方的关系,双方已达成共识,下一步类似活动在平台中下通知邀约,物业通知客户关注建融慧家APP中的通知,引导业主关注建融慧家中的内容、应用建融慧家功能,为尽早实现智慧社区项目的平台获客、批量获客、平台活客功能做好前期铺垫工作。    

  济南天桥发祥巷支行让普惠金融真正成为撬动客户的“敲门砖”  

  济南天桥发祥巷支行认真落实三大战略,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网点充分利用依托“新一代”核心系统的大数据及“惠懂你”APP市场推广活动,最大程度的满足小微企业门槛低、高效率的融资需求。 

  山东某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是发祥巷支行的个人客户,在一次偶然的沟通中,工作人员了解到法人是在创业时期,由于银行苛刻的贷款条件多次被拒之门外,工作人员抓出机会为客户讲解建行抵押快贷政策,客户充分了解该项业务后非常高兴,同意办理,立即开立对公账户。发祥巷支行协助客户准备资料,并与支行小企业中心积极合作,最终成功为客户发放贷款,解决了客户融资难的问题。目前该客户不仅成为发祥巷支行的忠诚客户,也成为了建行普惠金融产品的有力宣传者。 

  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发祥巷支行着重应用建行各项优惠政策,多次邀约企业客户及个人客户,组织沙龙,向客户重点讲解建行小微快贷特点、业务流程、贷款条件以及“惠懂你”APP使用等客户普遍关心的问题。至今,发祥巷支行共提交小微快贷10多笔,并联动营销裕农通商户。 

  发祥巷支行深挖数据,研究建行政策,在深入引导客户发展多重金融消费理念的同时,利用贴心服务社区居民的深厚经验,不断拓展新的客户群体,用心做好客群关系,先后外出拓展西市场、写字楼等商圈,让普惠金融真正成为建行撬动客户的“敲门砖”。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