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支付结算暨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10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遏制洗钱犯罪,普及反洗钱知识,同时宣传普及优化企业开户服务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合法权益,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于6月5日在泉城广场开展了“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创美好和谐生活”和“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主题宣传活动,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相关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历来重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和宣传,将普及反洗钱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长期基础性工作来抓,建立起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并通过网点阵地宣传、进社区、进企业等多种措施和方法,向广大市民宣传洗钱、电信网络诈骗危害,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同时济南分行坚持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持续优化企业银行账户服务举措,强化银行账户管理职责。 

  活动现场,济南分行宣传队热情地为群众派发宣传折页、调查问卷,现场接受群众对支付结算、反洗钱等知识的咨询,解答社会公众疑问,同时设置有奖问答、群众互动等环节,增加了群众学习金融安全知识的兴趣和参与度。    

   此次宣传使社会公众对遏制洗钱活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500余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充分展示了恒丰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现场群众好评。    

    遏制洗钱犯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长期而艰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秩序为己任,积极落实监管要求,秉承务实的工作作风,将遏制洗钱犯罪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服务广大基层群众,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