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周宣传活动

2019-06-12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威海市商业银行紧紧围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活动主题,以“一项重点,两类宣传,三个突出”为指导,普及科技金融知识、展示科技金融成果、开展科技金融服务,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并使用金融科技产品。 

   活动期间,该行成立由行领导担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的各项准备、实施工作落实到位,并围绕监管要求,制定专门活动方案。各分支机构积极响应、快速行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行范围内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围绕2019年全国金融周活动内容,制作宣传材料,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进行推送宣传;二是充分发挥网点多的优势,在营业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宣传主题、宣传视频,并在厅堂设置服务台进行现场宣传;三是扩大宣传范围,积极走进社区、学校、乡村及科技型企业,进行科技金融知识和科技金融产品宣传,并提醒公众防范不法分子利用科技手段进行电信诈骗等不法行为。该行73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6530余份,受益群众达11800余人。 

  多年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坚持科技引领金融发展,着力打造“智慧银行”。企业网银实现了集开户免填单、账户管理、转账支付、集团业务、投资理财等功能于一体,可帮助不同层次的企业客户高效完成业务办理;打造了基于手机盾的全新安全认证方式,并实现了短信加密和指纹认证,为手机银行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快捷的服务;上线“社区金融”服务,推出“互联网+场景应用”的模式,涵盖社区缴费、学校收费、线上商圈等多功能于一体,成功实现集中采集、单个缴费、数据汇总、资金行内循环。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