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荣获2019“十佳手机银行创新奖”

2019-06-12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日,在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2019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上,威海市商业银行荣获“十佳手机银行创新奖”,是山东省首个荣获该奖项的城商行。 

  “中国金融创新奖”是我国金融领域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评选之一。该活动由《银行家》杂志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共同主办,旨在提炼分享经济金融新常态下金融业的创新经验和特色路径,推动金融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威海市商业银行能够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离不开该行对服务创新的执着追求和始终践行。多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持续加大互联网金融创新力度,不断丰富手机银行业务功能,全力打造智慧银行,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该行已成为人行首批开通“手机号码支付”功能的28家银行之一,手机银行已涵盖“扫码付”“闪付充值”“票务预订”“在线订餐”“在线购物”等全方位服务功能,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实现了金融服务的精准有效供给。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