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山东工行举办私人银行财经论坛

2019-06-21 11:12: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成功举办了“君子伙伴 智享无限”财经论坛,来自全省各地200余位私人银行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工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冠军参加并致辞。活动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先生就宏观经济形势及大类资产配置进行了主题演讲。

  张冠军向与会客户及嘉宾表示了诚挚欢迎及感谢,历数山东工行私人银行业务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私人银行服务背后是工商银行强大综合实力的保障与支持,2019年,山东工行启动了私人银行业务改革,将进一步跨条线、跨区域、跨机构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服务。

  刘煜辉从宏观经济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入手,为下阶段大类资产配置提出建议。论坛活动同时嵌套了工行私人银行“温暖行动”公益活动募捐和重点客户座谈等交流活动。(龚轩)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