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19-06-25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为践行社会责任,普及金融知识,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存款保险条例》出台四周年之际,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 

  该行统一印制了宣传横幅、易拉宝、宣传单页,发放至各营业网点,要求各营业网点在第一时间将各项宣传资料摆放到位,开辟宣传专区放置易拉宝、展示宣传单页,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大屏幕播放存款保险宣传片,让客户在办理业务或等候时,能够第一时间取阅相关宣传资料、观看存款保险宣传片。 

  各网点均安排专人对客户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的宣讲,利用客户等候时间组织厅堂微沙龙,接受客户的咨询,对客户关心的存款保险相关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 

  积极走出去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推动存款保险“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 

  该行组织营业网点员工走上街头,深入周边社区、商户、学校、重点企业客户等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通过向社区居民、学生、企业职工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宣讲存款保险金融知识,确保将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知识带到社会公众当中,使金融消费者深刻认识并理解存款保险制度对其财产的保护作用。 

  借助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 

  除了利用网点营业厅宣传、户外社区宣传和企业宣传等,该行还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存款保险知识推文,利用微信图文生动的介绍了存款保险的定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保费缴纳及偿付情况等相关知识,并通过分行员工的积极转发,迅速的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同时,该行还利用美篇制作、抖音、短信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存款保险知识。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存款保险宣传力度,与日常营销活动结合,通过组织人员进社区、进企业、上街路演宣传等方式,扩大存款保险知识的宣传面,将存款保险宣传常态化,扩大存款保险知识普及面。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