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荣获 2018年度济宁高新区“突出贡献金融机构”称号

2019-07-16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近日,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表彰大会,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被授予2018年度济宁高新区“突出贡献金融机构”称号。此前,济宁分行多次获得济宁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突出贡献金融机构”等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自2010年成立以来,坚持立足济宁、服务城乡,以“恒必成 德致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基石,遵循服务地方经济,谋求共同发展的经营方针,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2018年,济宁分行进一步调整经营思路和服务方式,顺应国家产业调整政策,对接地方政府战略规划,秉持新兴行业大力支持、传统行业有进有退的原则,确定了以高端装备制造、高端化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学、文化旅游、现代高效农业等为主的产业政策方向。同时,优化从前端营销、贷中审查到出账放款等环节的流程,打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的绿色通道,给予资源、额度的倾斜,为促进济宁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将坚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理念不动摇,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精细化水平,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发扬勇创一流的精神,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以更好的环境、更高的水平、更优的质量服务全市人民,服务普惠金融和实体企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