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鲁银行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警示教育讲座

2019-07-17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7月13日,齐鲁银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讲座。总行行级领导、部门总经理助理以上人员及派驻风险总监,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所辖支行负责人,村镇银行执行董事、行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邀请济南市纪委监委研究室主任王树刚做了题为《认清形势 廉洁自律 自觉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专题讲座。讲座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就为主线,紧扣教育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讲述了国家反腐败斗争形势、金融领域易发腐败问题,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专家强调,齐鲁银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自觉担当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巩固齐鲁银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本次教育对我行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引导干部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违纪违规行为,筑牢思想防线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登高方知远山长,矢志更需再出发。齐鲁银行将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担当意识,奋力开创齐鲁银行发展新局面,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