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落地首笔“e票通” 实现贴现资金秒到账

2019-08-26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太快了!线上申请立马到账了,终于不再为借钱发愁了。”东营市河口区的一家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兴奋地说。原来,他使用了恒丰银行的“e票通”线上贴现产品业务,实现了贴现资金“秒速到账”。这也是该行首单“e票通”在线贴现业务,该产品的上线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e票通”在线贴现业务是企业客户通过恒丰银行网银端发起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申请,银行方面采用科技系统核验、控制替代传统人工操作,由系统自动受理并进行交易处理的全流程线上贴现产品。该产品不仅解决了传统票据线下低时效性、低便捷性、低稳定性等不足,体现出“服务全时化”、“放款极速化”、“利率市场化”、“体验升级化”等优势,是扶持中小企业、做实普惠金融,解决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有效手段。 

  “e票通”在线贴现业务上线后,东营分行第一时间联系小微企业客户,收集并核实客户相关资料,引导客户进行“e票通”在线贴现业务柜面签约。签约完成后,客户通过恒丰银行网银渠道提交贴现申请,业务接收、审核及放款全部由系统自动完成,实现了贴现资金的“秒到账”。该业务的落地标志着恒丰银行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并帮助企业节省财务成本和时间成本。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东营分行将深入践行“用心倾听,敏捷响应”的业务发展理念,继续发挥“e票通”产品优势,密切关注中小企业实际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当地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