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交行在长三角交"满意答卷":上半年全融资总量近2万亿

2019-09-06 09:31:00 来源:经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日,第230场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场发布会的主题是“交通银行高质量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布机构为交通银行,并由中国经济网直播。

  交通银行副行长吕家进,交通银行公司机构业务部负责人王文进,通银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推进办公室主任、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徐斌参加此次发布会并发言。

   

  吕家进介绍,交通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长三角,设在上海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在长三角区域设有7家省直分行、6家子公司,业务规模在交银集团内部“三分天下有其一”。

  交通银行为长三角经济发展提供一体化、全牌照、高质量服务,交出“满意答卷”。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着眼大局、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发挥“上海基因”与“改革基因”的双重底蕴,厚植“业务全牌照”和“布局国际化”的双重优势,突出“机制协同化”、“经营一体化”的双重特征,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过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吕家进表示,截至到今年6月末,交通银行在长三角地区全融资总量近2万亿元,在交银集团内的占比超过30%。其中,长三角地区对公贷款较上年末多增3.36倍。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