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齐鲁银行在行动

2019-09-09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徐坤)齐鲁银行深入贯彻金融监管部门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要求,各项宣传工作全面铺开,突出“早、广、新”三个字。 

  早谋划,早行动。齐鲁银行在活动开始前确定了传统宣传与新渠道密切配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总体思路。活动未开始便提早入手,紧扣活动主题设计制作了宣传折页和海报7万余份、宣传物料2万余件,提前将各项宣传物资配发至全行140多家网点,确保活动伊始即有充足的支持。总行召开启动会议后,各分支机构迅速召开了由本机构负责人主持的启动会,根据总行活动方案,对宣传活动进行详细部署,并依据自身特点制定了各具特色的活动计划,同时立即行动,与军校、社区、小学开展协作,联合举办了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多渠道、多形式。注重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各电子渠道的效能,对官网、网银、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网点LED和视频进行统筹安排,活动第一天,各电子渠道便全面铺开活动宣传。活动中特别注重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如微信号线上推出专题活动,对活动进行系列宣传,员工配合微信宣传,在线下主动向客户推介,对关注阅读的客户赠送宣传小礼品,充分调动客户获取金融知识积极性。 

  新媒体,广参与。在全面开展传统网点和户外宣传的同时,发动员工集思广益,为活动出谋划策,并结合活动主题制作了大量宣传漫画、抖音视频、美篇等新宣传媒介,有效提升了活动趣味性,将对客户的金融知识宣传由“要你学”改变为“我要学”。例如济南天桥支行、聊城分行、天津分行分别制作了视频和漫画在营业场所播放,进一步提升了活动效果。 

  活动期间,齐鲁银行仍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宣传,并与提升自身业务服务相结合,最大限度推动活动进一步深化,为营造学习金融、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