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多元金融打造服务企业新模板——兴业银行“多元金融”成功入住山东兖矿集团APP

2019-09-12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战略发展目标,为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多元融合作用,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兖矿集团强强联合,“多元金融”成功入驻兖矿集团APP和“新新兖矿”微信公众号,致力于为兖矿10万职工带去更为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山东兖矿集团为世界500强,同时也是兴业银行济宁分行授信及用信额最大的企业客户,该集团与兴业银行合作多元、叙作产品多样,从集团公司到各级子公司都与兴业银行有着密不可分的业务合作关系。 

  对公业务的合作为零售业务的发展提供了纽带。为深耕细作兖矿集团庞大的客户群体,让更多的兖矿人认识兴业银行、成为兴业银行客户,零售团队主动对接兖矿新闻中心,双方达成共识,将受众量大且年轻用户较多的兖矿集团APP、“新新兖矿”微信公众号作为我行“多元金融”入驻的载体。 

  兴业银行“多元金融”是依托集团综合化经营优势,为客户在手机端打造的智能化一站式集团网络金融门户,成功入驻兖矿集团APP和“新新兖矿”微信公众号后,APP用户可以通过底部菜单栏中点击“应用”,公众号用户可以点击底部菜单栏“兖矿矩阵”,即可直达标有“兴业银行多元金融”的页面,轻松享受集办卡、理财、贷款、金融资讯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与山东兖矿集团携手合作是兴业银行“多元金融”互联网生态圈的一次重大拓展,双方“高共识、强联手”,必将助益兴业银行在“互联网+”时代的普惠金融道路上更加稳健地走下去。(通讯员 于洋)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