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2019-09-23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根据烟台银保监分局统一部署及上级行要求,近期,渤海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紧扣“规范化解风险、规范提升服务、规范助力改革”主线,增强社会各群体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活动过程中,该行以全辖网点为主阵地,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标语、液晶电视播放相关视频、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解答客户咨询等,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主动走进社区、企业、学校,向不同群体消费者普及重点金融知识,将金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通过微信公共平台、短信平台等自媒体及外媒体广告等形式,开展特色宣传,增强宣传效果;加强内部培训,提升员工素质,以便在不断变化的金融形势下,更好地服务于客户;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开展客户服务满意度调查,知客户之所求,解客户之所需,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 

  该行还将“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结合到党建共建工作中,8月28日下午,该行党总支参加了由福莱山街道衡山路商圈党委主办的“党建引领践初心红色联盟展风采”公益行活动。本次公益行活动在定海社区举办,该行作为红色联盟成员单位,携手衡山路商圈党委和定海社区党总支为定海社区困难群众开展上门服务。在红色联盟宣传现场,该行向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和防范金融诈骗技巧,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关注和添加温馨好友50余人,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该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该行通过“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与党建共建工作相结合,架起了银行与社区、商圈有效互动的桥梁,调动了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实现了党建工作共赢局面。 

  通过本次“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该行做到监管要求与经营管理的无缝对接,把日常监督实实在在做起来、做到位,形成监督与接受监督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通过积极学习同业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缩减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推动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