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深入基层 融入百姓——恒丰银行聊城分行金融宣传“贴地气”

2019-09-26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推进普惠金融深入民心,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近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深入基层,走进社区,贴近百姓,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分行宣传人员来到当地人流密集、易于扩大宣传覆盖面的居民小区和商超附近,普及推广金融知识。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除向公众发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外,还重点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用卡、反假币、电子银行安全使用等内容,并结合人群年龄层段、教育程度等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分类普及。在强化对金融基础知识普及的基础上,对于教育程度较高的年轻群体,着重介绍电子银行、自助设备、防范网络诈骗等常识;对于老年人群体,则偏重于金融基础知识、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防假币等方面;对于商圈内的小微业主,则着重介绍了存贷款知识、银行账户新规、理财及各类金融产品风险等热点金融问题。 

  “全面普及,因人施教”的宣传模式,受到了现场公众的欢迎和认可,聊城分行宣传人员诚挚热情的服务和扎实纯熟的业务功底赢得了在场公众的好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近年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紧紧围绕“金融服务社会大众”主线,以“深入开展、广泛宣贯、立足长效”为目标,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金融惠泽千家万户更尽一份力。(通讯员 高晓红)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