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南自贸区支行正式挂牌开业

2019-10-10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10月9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金融机构入驻仪式在高新区汉峪金谷基金大厦成功举行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德雁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李民共同中国银行济南自贸区支行揭牌。该支行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首批揭牌首家开业的银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仲维功副行长,省行交易银行部、济南分行高新支行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 

  作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的积极响应者,中国银行济南自贸区支行系区内首家获得营业执照和金融许可证的金融机构,是中国银行为自贸区量身打造专业金融服务机构。该行依托自贸业务专业品牌,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和海外一体化的经营优势,深度融入自贸区建设,为区内企业提供高质量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中国银行济南自贸区支行将依托中国银行集团平台,秉承建设新时代一流银行”经营理念,紧紧围绕山东自贸济南片区发展战略,高点定位,敏捷反应,紧紧抓住中国银行自贸服务品牌、卓著的专业人才优势和丰富的自贸区创新金融实践经验,聚焦区内特色产业,为区内企业及周边区域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支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支持济南自贸区开展开放新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做自贸金融先行者、理念践行者和业务推动者,为泉城济南建设全国重要的区域性经济中心、物流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贡献中行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