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助力汽车装备龙头企业腾飞

2019-11-01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立足实体制造业,以客户为中心,不忘初心,锐意创新,坚持不懈,真诚服务,是兴业银行潍柴动力票据池业务的真实写照。几年来,潍坊分行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升级,以不断提高的专业能力和点滴服务,实现了与潍柴集团从零合作到业务全面开花,为潍坊当地的汽车装备制造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 

  潍柴动力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集团之一,在我国装备制造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企业票据量大,具有集合管理、质押、融资的票据池业务需求。企业入池票据量大、融资明细繁杂,业务办理效率始终不高,耗费财务人员大量精力。如何提高票据池融资业务的办理效率,将巨大的工作量进一步分流,更加合理、科学、有效的管理票据,是企业面临的重要问题。 

  近几年,兴业银行潍坊分行针对潍柴动力的业务需求和特点,建立专业营销团队,持续不断的与总分行反馈、沟通,一起努力为企业打造契合企业需求的个性化产品。为了适应潍柴集团财务公司直接参与企业票据池业务的运作习惯,兴业银行专业团队还多次赴济南与集团财务公司及潍柴集团总部人员对接业务合作细节,满足企业集团及财务公司对子公司票据池融资业务在票据管理和资金管理方面要求,一起讨论财务公司作为票据池业务参与者的可行性。通过长时间的沟通交流,潍柴人员对兴业银行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态度十分认可,终于达成合作意见并最终落地。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近几年,兴业银行坚持真诚开放、细致创新的点滴服务,以票据池业务为契机,通过多种产品组合拳,逐步与潍柴集团建立起互相信赖、相互依存的合作关系。合作共赢,展望未来,兴业银行不仅是企业的合作伙伴,更是同行人、陪伴者。兴业银行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服务品质,秉持以满足客户需求的原则,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高专业能力,与企业携手前行。(通讯员 于洋)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