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首届“百富人生”理财师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13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近日,兴业银行烟台分行举办的首届 “百富人生”理财师大赛圆满落幕,烟台分行的17名金牌理财师同场竞技,比拼争雄。烟台分行分管行长、华福证券负责人及兴业证券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理财经理分享在日常工作中的“亲身实例”以“以赛代训”的形式提升服务客户的综合能力。本次比赛共有程雪、李祎、任珊坤等17名兴业银行烟台分行理财经理参赛,以“PPT展示+限时演讲”的形式进行。短短8分钟的精彩角逐,让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及观众都感受到参赛人员的专业素养。比赛结束后,现场评委兴业银行柯行长、华福证券卞总、兴业证券曹总从选手的PPT制作、案例内容、现场展示等方面对所有参赛人员一一做了细致的点评,并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5位获奖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如今,伴随着金融理财行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各家金融机构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始终关注专业人才的培养。通过首届“百富人生”理财师大赛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了其营销人员“专业、职业、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以赛代训”的形式更好的提升了为客户专业专注的综合服务能力。(通讯员 于洋)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