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科技金融助力财富增——浙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e家银”资产池产品推介会

2019-11-28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杨永明)11月27日下午,浙商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e家银”资产池产品推介会,会上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首次推出以来,浙商银行“e家银”资产池已累计服务客户14.36万户,实现入池资产565.15亿元,融资余额144.98亿元。 

  

  推介会现场

  据悉,来自全省的150余名知名地产企业、协会商会高层代表及财富贵宾客户受邀出席推介会。会上,浙商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e家银”资产池在优化个人资产负债配置,降低个人融资成本等方面的创新优势,并与现场来宾就产品功能、用户体验以及核心优势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迟英明致辞

  2019年7月,浙商银行基于平台化服务战略,为满足个人客户统一管理与统筹使用其所持金融资产、不动产等需要,创新推出包括个人池、家庭池和亲友池在内的“e家银”资产池。该产品是集资产管理与融资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系统化、智能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能够将个人、家庭、亲友圈的资产和负债打通,实现资产效益性和流动性的平衡,具有入池品种丰富、融资额度分配灵活、支取方式多样、积分权益抵扣、线上操作便捷等特点。 

  

  据了解,成立于2004年的浙商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按总资产计,在“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跃居第98位。继2016年登陆香港联交所后,浙商银行完成了“A+H”股双资本平台的构建,成为国内第5家“A+H”上市股份银行。近年来,浙商银行不断加码金融科技投入,并取得斐然成绩。2019年初《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浙商银行推出的应收款链平台、仓单通平台、个人理财转让平台、同有益平台等5个区块链服务平台获得了国家网信办发布的首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数量在银行同业机构中领先。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