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潍坊银行2小时审批2335万元贷款 专项用于防疫物资生产

2020-02-12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2月11日,潍坊银行为俊富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办理授信防疫物资专项流动资金2335万元,其中首笔贷款995万元已发放完毕,用于支持该公司生产医用口罩原材料。

  

  俊富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口罩熔喷材料(医用无纺布)专业供应商之一。在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下,该公司以每天损失60万元销售额为代价,将现有相关设备全部转产医用口罩原料,全力投入战“疫”生产。春节期间企业坚持加班生产,每天生产可制作400-600万只医用口罩的无纺布材料。因产量激增,需大量采购原材料,致使企业流动资金紧张。  

  潍坊银行高新管辖行主动与俊富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联系,了解到企业生产需求后迅速提出解决方案,在高新区金融监管中心的组织协调和总行相关业务部门的高效联动配合下,2小时内通过快速审贷通道完成了2335万元贷款的审批及首笔995万元贷款的发放工作,有效保障了该企业的战“疫”生产。 

  潍坊高新区金融监管中心熊福涛主任充分肯定了潍坊银行的这一做法:“在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潍坊银行及时出台‘八项措施’,利用快速审贷通道,充分保障了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资金需求,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有效的金融保障。”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