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财政集中支付及养老金代发

2020-02-14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中行济南分行全面强化辖内网点业务应急保障,在为客户提供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相关金融需求得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落实。 

  为确保国库财政集中支付以及养老金代发业务正常进行,该行辖属解放东路支行加班加点落实济南分行应急保障措施,主动与相关单位联系、靠前服务,随时待命。只要接到相关单位的业务需求,该网点都确保第一时间应答,并立刻向济南分行相关条线部门报备,同时在最短的时间内通知业务人员迅速到岗,以确保相关业务保质保量妥善处理。截至2月13日已累计处理国库集中财政支付业务500余笔,代发养老金13笔,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有力地保障了国库财政集中支付以及养老金代发业务正常运转。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中行济南分行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用服务支援一线,用行动诠释职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