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高质量服务“不打烊”,中行济南分行与企业共战“疫”

2020-02-14 13: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战“疫”之下,全力以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勇于担当,针对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守护抗击疫情的“后方战场”。 

  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 

  针对受疫情影响和疫情防控的公司金融客户,包括但不限于医院医疗、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疫苗生产等领域,加大应急贷款或专项贷款等信贷支持。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下,坚持“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放款”的三优原则,在授信利率优惠等方面优先予以满足,确保审批时效和业务处理时效,全力满足疫情防控信贷需要。 

  专策支持企业疫情纾困 

  中行济南分行针对受疫情影响、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给予授信支持。针对复工日期之前,存在贷款到期日或还本付息日且具备还款能力的公司金融客户,及受疫情影响经营遇到临时困难企业予以帮扶。对于已经获得法人账户透支授信批复的客户,支持假期应急提款。 

  优化金融产品提升特色服务 

  针对疫情时期特殊需求,中行济南分行结合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资金运转情况,为企业灵活搭配活期、七天通知、单位定期、大额存单、对公结构性存款等产品,提高企业闲置资金收益率,为实体经济发展降低财务成本。 

  全时待命确保应急业务畅通 

  中行济南分行为有效防范疫情期间出现的人员管理和假期延长等给业务连续性带来的突发事件影响,第一时间制定各条线业务连续性计划方案,明确各服务环节应急联系人,确保“时时有人、事事有应”,做好对疫情防控工作支持及对客户服务工作。 

  疫情当前,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行动,始终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的金融需求,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