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抗击疫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在行动

2020-02-20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常的春节,面对疫情的新考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员积极发扬劳模示范作用,坚守基层一线,用行动诠释责任,严把疫情防控关口,让劳模的精神在服务窗口闪光。  

  济南分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由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正式授牌的恒丰银行首家创新工作室,工作室秉承“宣传一个典型、树立一面旗帜、形成一种风向、带动一片工作”的理念,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员凝聚智慧,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成长成才与建功立业的平台。此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室在总、分行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靠前指挥,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制定营业部轮值方案、环境卫生消毒及安全保卫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服务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不忘责任与担当,切实发挥了劳模示范作用。 

  大年初三开始,工作室成员们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和防护措施,防护穿戴整齐划一、厅堂消毒一丝不苟、现金防护井然有序,客户体温检测认真。在做好客户信息登记的同时,主动制作厅堂防护措施明白纸、线上客户引导视频等,强化各类服务保障措施。疫情期间,成员们工作的分行营业部坚持每日“无死角”卫生清理及消毒,尤其是对柜台、自助设备等客户接触的地方及物品;做好柜面专区的日常通风和消毒工作,对点钞机、清分机、款箱等设备进行消毒。保证所有员工上岗佩戴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等,同时提醒客户佩戴口罩。现金业务严格实行收支两条线,并单独摆放进行消毒后再清点、交存;做好客户分流和线上引导,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客服电话和自助机具办理业务。特殊时期为了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确保客户安全,工作室带头人邢敏同志每天孤身一人骑行电动车1个多小时才能到达岗位。每一位工作室成员也用自己的真诚、坚守与实际行动奋战在属于自己的战“疫”一线,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坚不可催的金融窗口防线。 

  坚冰深处春水生。用坚持守望筑起爱与责任的城墙,将病毒隔离在外,疫情之下,更显作为恒丰人的赤子忠诚与责任本色。有了每一个平凡岗位的坚守,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