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卡“工作餐安心送”计划 帮助复工企业解决用餐难题

2020-02-21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疫情仍在,复工已始;责任担当,广发援驰”。当下企业复工朝已陆续开启,但疫情管控仍存在着很大的挑战,尤其是复工企业员工的用餐问题。为了帮助复工企业解决用餐问题,广发信用卡联合众多知名品牌餐饮商户发起“工作餐安心送”计划,提供从餐厅厨房直达办公室的送餐服务,避免中转环节,直接解决商户与企业单位需求,共抗疫情。 

特色品牌美食 多种套餐可选 

  济南地区首批加入“工作餐安心送”计划的餐饮品牌有高第街56号餐厅、皇城根、城南往事、老牌坊、船歌渔水饺、齐状元、明湖小楼、爱粥人、闫府私房菜、客如友等,包括单人餐、双人餐、四人餐、六人餐等,价格优惠,干净卫生。 

  本次“工作餐安心送”主要针对企业客户开放,其中广发信用卡合作企业为优先核心服务对象,同时享有更多订餐优惠及其他优先权益。广发对公企业、广发代发工资单位、广发合作开展免费下午茶企业等等,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及各类优惠权益。 

助力餐饮商户经营 解决企业员工用餐 

  “工作餐安心送”计划,解决了复工企业的吃饭难题,将疫情传播风险极大降低,对餐饮行业同样是一件好事。一边是企业复工后增加用餐需求,另一边是餐饮商户前所未有的经营困难,广发信用卡“工作餐安心送”计划的开展,既能解决复工企业的燃眉之急,同样可以帮助餐饮商户度过难关,减少损失。通过开展“工作餐安心送”计划,广发信用卡搭建起一条连接商户与企业的爱心桥梁。 

  疫情当前,广发信用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扶餐饮商家恢复经营,帮助复工企业解决员工用餐难题,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