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行长闫明出任泰安银行法定代表人 展鹏不再担任

2020-03-06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泰安银行)昨日公告称,该行日前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手续,新一任法定代表人由该行行长闫明出任,这也意味着董事长展鹏不再担任泰安银行法定代表人。 

  泰安银行在中国货币网发布的《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的公告》(下称公告)中称,“2019年12月25日,本行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泰安银行章程修正案的议案》,《章程》第一章第十四条修改为‘本行的法定代表人为本行行长(总经理)’。” 

  据公告,2020年3月3日,泰安银行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手续,收到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重新核发的《营业执照》,该行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闫明先生。 

  消息显示,2019年2月初,泰安银行内部公布人事调整方案,闫明被任命为该行行长。根据当时方案中的信息,闫明将全面管理泰安银行的经营管理工作,分管计划财务部,并协助党委书记分管人力资源部。去年7月份,闫明的任职资格获得监管部门批复通过。任职泰安银行之前,闫明曾任兴业银行泰安分行行长。 

  另据记者了解,泰安银行此前法定代表人为该行董事长展鹏。此番变更之后,展鹏将不再担任该行法人代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