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党委捐款捐物献爱心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2020-03-24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近期,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在全面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同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发出倡议,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捐款按照个人自愿原则网上组织,分行党员干部带头响应,广大党员同志慷慨解囊,积极主动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战争中来,尽一份绵薄之力。活动共142人捐款,筹集资金36200元,爱心捐款及时移交济南市中慈善总会。另外,分行有18名员工自发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韩红基金会、武汉市慈善总会、京东公益“战胜新冠病毒疫情募捐第2期”、重庆市内一线医护工作者筹募、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抗击新型肺炎基金”等其他渠道捐款,合计金额9750元。此外,分行主动联系济南市市中区疫情处置指挥部,捐赠了价值25500元的方便面和火腿肠等物资,支援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病毒无情人有情。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用最快的速度和最真诚的行动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汇聚众志成城、攻克时艰的正能量。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让我们携手并肩,共赢疫情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通讯员 杨旭)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