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宁分行:春风般的服务,让人内心温暖

2020-04-01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春风拂面,春暖花开,如春风般的服务,让兴业银行济宁分行人的微笑在这座城市绽放,为客户送去温暖,为企业送去红利,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与生机。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兴业银行济宁分行按照各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相关工作要求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疫情期间,兴业银行济宁分行组织网点重点放在了线上宣传,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各网点制作了3·15消保课堂短视频、微信长图等线上宣传资料,在微信客户群及朋友圈广泛转发,不定期开展微信客户沙龙活动,让客户了解更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客户反映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制作的线上宣传资料切实可用,贴近生活,便于接受,对接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加强了对个人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等知识的普及力度,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同时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各网点通过LED、厅堂展板及厅堂多媒体循环播放宣传“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主题内容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短片,并针对到行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开展一对一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兴业银行济宁分行注重提升柜员和大堂经理的防范意识,对前来办理汇款客户进行认真核实,重点关注中老年等容易上当受骗群体,筑牢防范电信诈骗最后一道防线。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扩大受众覆盖面,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 

  疫情期间电信诈骗犯罪事件多发,犯罪分子多围绕防疫物资等进行电信诈骗,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正常参与金融交易的能力,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的高发势头,进一步加大社会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兴业银行济宁分行3月积极组织厅堂人员开展了一系列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在疫情期间兴业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各网点制作了防范电信诈骗抖音小视频,通过微信客户群转发小视频,对虚假售卖口罩、网络游戏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刷单返佣金诈骗等手段进行了讲解,短视频在抖音平台广泛宣传。同时利用LED屏循环播放滚动播放“打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网络贷款陷阱多,谨防诈骗莫交钱”、“刷单本身就违法,天上不会掉馅饼”等标语,并在厅堂播放防电诈宣传片,在公告栏张贴防电信诈骗明白纸,扩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受众群体,从而使更多的人了解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人手发一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折页,并一对一详细讲解各种电诈手段,提醒客户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他人。兴业银行济宁分行还利用微信客户线上活动转发小视频,让客户了解更多金融知识,提高防范电信诈骗能力,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兴业银行济宁分行,他们每一天都在默默付出着,或许与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相比微不足道,但是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坚守岗位、用心服务,在疫情的“旋涡”中,为这座城市留下一盏温暖的灯。 

  在为这座城市的金融事业发展默默耕耘的同时,济宁分行也始终不敢忘却肩头的社会责任,而这样的文化业已变成默契,根植于每一个兴业人的内心,也早已化作如春风般的服务举措和实践行动。 

  面对着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坚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已不再是济银人唯一的追求。在他们看来,疫情的汹涌意味着在银行大门之外,也是他们应该奋斗的战线。而最令人动容的,更是兴业人将这种人文精神带到了孔孟之乡。他们把自己所为之服务的城市,当做自己的家,把他们所能相遇的每个人,当做自己的家人。这样的脉脉温情,在疫情时期更为浓厚,而在春风拂过之时,又溢满每一座城市。 

  尤其在全社会吹响复工复产的冲锋号后,疫情期间便已着手为疫情过后各行各业的复苏,而始终做好准备的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则第一时间投入到复工复产的大潮当中,成为金融行业里复工复产的急先锋。不停歇、在路上,无论何时何地,兴业银行济宁分行总会像隔壁邻居一样,当你需要的时候会出手相助,当你不需要的时候也会给予一声问候。他们用真诚与担当与客户心连心,既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也保障客户线下用款不受影响。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涓涓细流,汇聚成河。在兴业银行济宁分行,“不以善小而不为”,一直是他们所坚守的信念。 

  三月的济宁,春风润人心。闻着飘香四溢的春日花香,济宁人的生活又一如往常般幸福而美满。聆听着春天的歌谣,兴业银行济宁分行用心浇灌的美丽花朵,注定将开在济宁人的心田里,也一定会成为这个春天里,济宁人眼中最美的风景。(通讯员 于洋)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