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推出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 用金融力量守护医护群体

2020-04-02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超过百万名医护人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穿上白大褂,他们守护着公众的生命健康;脱下白大褂,他们是子女、是父母、是美食达人,也可能是徒步爱好者。他们是需要被守护的一群人,他们值得更精彩的生活。 

  3月30日,恰逢国际医生节,广发信用卡联合国家卫健委主管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简称“初保基金会”)正式推出医护人员专属信用卡——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从保险保障、日常生活、继续教育等多个维度提供专属权益,为医护群体带去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广发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白金卡(特别版) 

  守护安全 专属双重高额保险 

  从个人生病就医,到诸如非典、新冠肺炎疫情等全国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医护群体总是冲锋在前,守护着公众的生命健康。而医护人员自身的安全,也需要被守护。广发守护天使公益联名信用卡立足于医护群体最切实的安全需求,特别配置了双重高额保险。 

  医护人员办卡后,如在工作中遭受暴力意外伤害,可获得10万元赔付保障;专门附加国家法定传染病保险,身故可获得10万元赔付保障,新冠防疫无等待期。同时,持有该卡还可获得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涵盖飞机、火车、轮船、汽车等常见交通工具,白金卡总保额150万元,金卡总保额90万元,全面守护医护群体的安全。 

  

  精彩生活 吃喝玩乐全覆盖 

  脱下白大褂,医护人员也是一群爱生活爱家庭的人。高强度的工作之余,他们也喜欢逛淘宝、追剧、和朋友吃吃喝喝享受生活。广发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不仅关注医护群体的职业安全,也将服务延伸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为持卡人提供5倍积分、月月消费礼券、高端出行服务等丰富的权益。 

  在医护人员专属节日所在月份,如3月国际医生节、5月国际护士节、8月中国医师节、11月感恩节等,持卡消费可享受餐饮、娱乐行业消费5倍广发积分奖励。同时,新用户消费达标后,月月可享30元任意礼券,包括30元通用饭票券、30元视频会员兑换券、30元快车出行券等。 

  

  此外,白金卡用户可在全国近30家机场刷卡消费1元享2小时或48小时机场停车服务;在全国40余个城市超过100家星级酒店享受自助餐和下午茶两人同行5折优惠;同时,还有全球50个热门商旅目的地国家与地区1元签证服务,以及全球臻选酒店免费双早、入住礼、房型升级等礼遇。 

  在用卡保障方面,广发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有长达56天的免息还款期,境外刷卡全免外汇交易服务费,享有挂失前48小时失卡全额保障,白金卡用户刷卡达标后还可获得年费减免。 

  继续教育  联合基金会提供教育平台 

  医护群体是一个对继续教育有极高需求的群体,国家卫健委指出应设立继续医学教育推广项目,纳入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范畴,优先作为医务人员教育培训内容。 

  未来,广发信用卡除了与初保基金会携手推出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还将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包括规划对接医务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对口提供金融帮扶,助力医护人员继续学习,实现自我价值升值等。 

  作为为医护群体打造的专属信用卡,广发守护天使公益联名信用卡从人身安全、个人生活、专业提升等多个方面给予医护群体贴心的守护,在让金融服务覆盖到更多需要关爱的人群同时,也将助力健康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