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为“最美逆行者”解后顾之忧

2020-04-03 0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近日,一通来自湖北黄冈的电话,引起了齐商银行的相关重视。王女士是齐商银行滨州邹平支行的授信客户,她在支行办理的个人消费贷款30万元即将到期,但因支援湖北黄冈无法返回,还款暂时出现困难,向齐商银行申请延期还款。

  齐商银行滨州邹平支行随即安排客户经理前往邹平市某医院进行情况落实,了解到王女士作为邹平市第一批前往湖北驰援的医护人员,已经离开邹平两个月,其两位担保人同为邹平市某医院一线战“疫”人员,正在宾馆进行隔离。对此,齐商银行高度重视,协同相关部门商议解决方案,在防控风险的前提下,坚持“特事特办”的原则,采取不提供纸质材料、不见面、全流程线上无接触办理的方式,当天为王女士完成了延期还款的申请,解决了医护人员在前线“抗疫”的后顾之忧。(通讯员 钱俊才)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