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金融辅导队助力小微企业“加速”跑赢市场

2020-04-23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构建金融辅导体系工作要求,发挥金融辅导队职能,优化企业融资环境,全力支持优质小微企业发展,4月15日,齐商银行桓台支行行长张娣带领金融辅导队成员,到山东特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山东特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过氧乙酸消毒剂、次氯酸钠消毒剂、餐具洗涤剂,产品主要用于医院消杀、饮料食品企业的灌装设备清洗及消毒等。疫情发生后,其入选成为第二批淄博市疫情防控设备物资生产企业,并多次向武汉等地捐赠消毒剂80多吨。齐商银行桓台支行为其发放疫情贷500万元,保障企业防疫物资生产需要,并将其列入支行“首贷培植”重点客户名单。

  随着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各类消毒剂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该公司市场和客户群体不断扩张,此次辅导队再次到企业调研,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在建工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线产能、产品市场、发展规划等情况。在座谈环节,张娣向企业介绍了省市政府出台的减税降费、稳岗复产等扶持政策,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支持、落实企业贷款贴息政策等系列举措。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齐商银行金融辅导队带去的许多政策信息正是企业目前所需要的,为其后续业务深入合作和企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桓台支行将继续深入开展好金融辅导进企工作,强化金融辅导队的“桥梁”作用,将各级政府一系列惠企政策解读、传达到位,一企一策量身定制适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配套方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伊倩倩)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