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信用卡多样刷卡活动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30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自“2020淄博百日餐饮消费惠民活动”启动后,齐商银行积极整合信用卡特惠合作商户,陆续开展了微信绑卡送8.8元立减金、全省家家悦超市消费满70减50等活动,而“为复工加满油”消费满200减50的优惠活动也将于近日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些形式多样的信用卡消费活动,让利惠民,助力复工复产。 

  为不断提升信用卡服务品质和品牌影响力,齐商银行自去年8月正式发行信用卡以来,紧紧围绕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构筑商家联动平台,拓宽信用卡业务服务边界和范围。除了日常开展的“6元观影”、“6元洗车”、“6折美食”、“购物满300减60”等主题活动外,还相继开展了“话费满减”、“半价火锅季”、“生鲜大作战”等10余项阶段性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继续加快信用卡业务创新步伐,丰富权益营销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用卡体验。(通讯员 张怡) 

责任编辑:徐坤